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正文

两院联合新生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6:08     浏览量:

    11月12日晚7:00,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在山南新校区天工南楼106举办了2016级新生歌手大赛。评委由两院16级辅导员王晓悦、吴宏伟、校合唱团团长王璇以及学生会主席团等担任,部分16级新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王晓悦)

    经过之前的初赛选拔,共有十三位实力唱将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在“自选歌曲演唱”环节,选手们精心准备的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将听众们带入歌中一个个如梦似幻的梦境,用歌声感染着每一个人,充分了调动了听众的积极性,黄旭同学的《私奔》让人回忆起青春期的叛逆,陈玉玺同学的《十年》则让人感慨时光匆匆,激起台下一阵又一阵掌声。“分组演唱”则是高潮不断,第一组选手的一首《王妃》将现场气氛拉到高潮,观众们频频鼓掌,第三组选手带来的《仰望星空》则将同学们带入安谧的思绪中。这一环节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各小组成员在展示自身风采的同时,也表现出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最后是“听曲识歌”环节,播放歌曲伴奏猜歌名。每一组成员都积极的参与抢答,争先恐后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观众们也跃跃欲试。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最终一等奖由工力二班黄旭和信计一班丁璐赟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得奖者为工力二班杨英丽。
    新生歌手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显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鉴赏能力,同时也显示了两个学院同学的青春风采及健康向上的思想面貌。 
                             (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