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情满重阳节,走进敬老院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9日 10:00     浏览量: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10月1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数大学院由学生党员与志愿者组成的20人的队伍走进了淮南市如家老年公寓,开展“情满重阳节,走进敬老院”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孙万诚)

    下午,志愿者们迈着青春洋溢的步伐走进了敬老院,潮气蓬勃的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与老人们交流,有的志愿者走进老人们住的房间,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故事、送上节日的小礼物,浓浓的温情给敬老院带来生机与活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留下来为老人们包饺子、做晚饭。

    此次活动不仅激起了同学们热心助人、无私奉献的动力,使他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乐趣;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有效的践行了中华民族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