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6:36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专题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冯定昌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曾翙翔、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对两位同志的事迹有了深入了解,曾翙翔和刘扬彧是新时代我省党员干部队伍中的先进典型,我们要深入学习曾翙翔同志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紧要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精神;学习刘扬彧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们表示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务实从严的工作作风、忘我奉献的高贵品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