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对全体党员开展培训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04日 10:35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应邀为数大学院全体党员进行培训。全院师生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娄志勇讲党课(摄影:汤圣军)

    娄志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几点认识》为题对全体党员展开培训。他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回顾、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还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通过培训全院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更加深入,更加自觉,同时对党员们增强政治觉悟、提高党性修养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