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3日 16:35     浏览量:

    8月13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宫能平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陪同下到会指导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冯定昌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委班子年初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审视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发言,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并对相互批评进行回应表态。班子成员之间的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出以公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宫能平对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对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加快学科发展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公共基础课教学质量;二是要加强和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完善教学评价机制,实现“教师教的好”到“学生学的好”的转变;三是要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围绕“一流本科”建设,谋划学院发展。

    会后,学院党委将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结合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以整改检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效。(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