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讲严立”专题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30日 21:27     浏览量:

    为积极推进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入开展,数大学院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了 “讲严立”专题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应用数学系党支部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摄影:李强)

    7月10日至7月26日期间,数大学院六个党支部分别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蚌埠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和小岗村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展品,生动地展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使大家深深体会到现在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学习英雄们不畏艰难困苦,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在纪念馆内,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学院党委充分调动各党支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支部实际,指导支部谋划、制定“讲严立”红色教育方案。此次红色教育系列活动覆盖面广,党员参与率高,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红色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所要担负的使命和责任,要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