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0:39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数大学院举行了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主题为“规划研究生活,分享科研心得”,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增强学术氛围,展示科研成果,分享学习心得,助力研究生学识与创新能力提升。学院业务副院长李德权及4位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国内和国际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经学院初评,最终卢可、张力雯、ABDIAZIZ OMAR HASSAN、陈雪庙、LATIF SOHAIB、狄风君、唐震、申修宇等8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现场PPT口头汇报,展示了他们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和论文撰写经验。在座同学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同时穿插着幸运观众抽奖活动,论坛全程气氛活跃,学术气氛浓厚。

   学生汇报

    经评审,张力雯和唐震荣获一等奖,卢可、陈学庙、LATIF SOHAIB荣获二等奖;ABDIAZIZ OMAR HASSAN、狄风君、申修宇荣获三等奖。李德权最后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认为八位同学非常优秀,汇报精彩,对各自的研究领域、研究目的、研究内容掌握较全面较深刻。希望其他同学多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广泛阅读,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潜心钻研,争取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学业。


师生合影(摄影:褚静)

    此次学术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硕博、新老及国内外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激发了研究生科研热情,对于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论坛给他们带来了宝贵的科研经验分享和实用的论文写作技巧等,对他们今后的科研规划大有裨益。(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丽丽 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