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赴北京开展科研走访调研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26日 10:34     浏览量:

    8月19日至22日,数大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院长方贤文等一行前往北京开展科研走访调研活动。

与中科曙光负责人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中科曙光、圣承集团等企业,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厅和部分生产部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校企双方就共建科研平台、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与校友田涛座谈(摄影:郑甜甜)

    在校友企业惠通强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圣承集团参观座谈时,校友田涛、张胜向母校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企业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校友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征求了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