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多措并举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13:43     浏览量:

    数大学院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种渠道,及时传达学校关于延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的相关部署,制定并下发了学院延期开学教学工作实施方案。

    学院要求所有教师充分利用线上教学优势,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与学改革创新,推进学习方式变革。鼓励老师们积极利用各类平台做好在线教学,适当调整教学任务安排,提前做好在线教学演练工作,按照“标准不降低、学习不停顿”,保证学生获得优质教学资源。各专业负责人认真审核本专业在线教学计划,督导检查课程教学资源、在线学习、在线答疑指导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展等情况,确保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各系充分发挥各专业“虚拟教研室”的组织载体作用,加快研发有特色、代表性强、数量充足的在线试题,服务学生在线学习,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课程挑战性。学院要求各系将各门课程线上教学准备情况(包括线上教学实施计划与课程网址)及时提交学院报备。

    此外,学院还网购了50套摄像头及支架和A4打印纸,配备给学院数学基础课教师,便于教师在线直播将推导计算过程展示给学生,切实保障数学基础课教学质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