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石家庄学院理学院院长赵永强一行来我院交流大数据专业建设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6:26     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石家庄学院理学院院长赵永强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院长方贤文会见赵永强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摄影:陈小奎)

    方贤文对赵永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举措和进展。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方欢主任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专业的建设经验,主要从师资培养、课程群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赵永强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具有极大的启发性,对石家庄学院的大数据分析专业的申报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两所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深化校际合作。

    座谈会后赵永强一行参观了大数据分析实验室。(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小奎 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