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0日 11:13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李德权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汤圣军)

    会上,李德权从项目宗旨、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经费使用等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情况,以及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进展情况,同时鼓励同学们提前着手、科学选题、积极申报2018年的项目。方欢从指导老师角度,围绕为什么要申报、如何申报、如何选题、如何建设、如何结题等方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做了细致解读。信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卢可则从项目主持人角度,讲述了自己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和收获,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在项目资助下因取得优异学科竞赛成绩而获得免试保研资格的成长历程,让参会同学受益匪浅。

    信计系主任方欢、实验中心主任陈小奎、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卢可和学院2017级、2016级、2015级各专业本科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陈小奎、李德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