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学生学风建设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9日 11:3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12月8日下午两点在学院理教七召开学生学风建设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文主持,2015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摄影:王晓悦)

    会上,方贤文对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严抓课堂出勤、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学生要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第二:严格请销假制度。避免乱请假,不请假,不到课现象的发生。第三:严格考试纪律,对于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要做好充分的复习工作,杜绝作弊。第四:要以班级为单位,定期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通过讨论,明确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高班级凝聚力。

    最后,方贤文就学院搬迁新校区事宜进行了安排,让学生有心理准备,但不要着急,应安心学习,学院会做好各项搬迁服务工作。

    此次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