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学生支部赴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09:50     浏览量:

    为深入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8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汤圣军以及34名学生党员赴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党员实践活动。

    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里,学生党员跟随纪念馆宣讲员从追寻真理传播马列、组建党团首扬党旗、瓦埠暴动威震江淮、薪火相传不朽丰碑等四部分了解了曹蕴真、徐梦秋、鲁平阶、薛卓汉等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敢于斗争、为革命勇于献身的英雄事迹。听着宣讲员声色动容的介绍,目睹着一幅幅珍贵的先烈遗照和他(她)们工作往来的书信等遗物,参观的党员同志们心潮澎湃,感思万千,在精神上、在心灵深处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

    在“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纪念碑前,李勇号召同学们向伟大先贤们学习。随后在研究生支部党员毛古宝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