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6:07     浏览量:

    6月28日至29日,数大学院6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上半年“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除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外,还参加了所联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确保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

    每名党员聚焦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谈心谈话,盘点在疫情防控中的收获体会,讲述战疫故事,查找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从检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检视对标先进人物情况、检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3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原因。

    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在对照要求找准自我问题的同时,对支部党员就具体人、具体事一针见血点问题、摆表现。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查摆问题、促进整改的目的。(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