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4:28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204会议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

    数大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首次试行中心发言人制度,即每次理论学习,提前确定学习主题,提前确定中心发言人。本次中心组学习,党委委员方欢、耿显亚两位教授分别作主题发言。他们领学了“两会”精神的部分内容,然后分别结合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教育等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思考。

    在学习研讨时,大家认为,今年“两会”将就业工作置于“六保”、“六稳”之首,真正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学校党委也提出了要求,将大学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学院要在临近派遣前,一对一了解学生就业意愿和需求,对有就业需求但又没有就业渠道的毕业班学生,由学院联系校友企业和互联网等企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切实落实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