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08:32     浏览量:

    5月15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204会议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冯定昌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29日、5月6日、5月14日会议精神。大家在集中研讨时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央高度重视,110多天时间内召开了13次政治局常委会,研判疫情形势,并就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作出战略部署。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充分激发全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丝毫不能有松懈和麻痹思想,一方面要抓好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管理;另一方面要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把就业工作当作民生工程来抓。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谢胜权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和郭永存书记的表态发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