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29日 17:32     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校党委宣传部的相关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印发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纪律;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加强线上教育教学管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积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做好线上就业指导工作等。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做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同时要注重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确保学生受益。(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