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6:56     浏览量:

    12月2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院204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并进行宣讲。


    宣讲会现场(摄影:郑甜甜)

    冯定昌对《决定》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决定》从13个方面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同时也提出了总体目标和细化了工作要求、工作方向,《决定》从制度层面回应了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和新期盼。他强调,我们要坚持制度自信,夯实理论基础。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与“13个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相结合,深刻体会全会精神。同时,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的实际指导作用,坚持党的路线和方针,扎扎实实的开展学院各项工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