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31日 10:21     浏览量:

    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奉献意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29日开展学院迎新年卫生大扫除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认真清理环境卫生(摄影:汤圣军)

    在院党委副书记李勇的带领下,数大学院本科生党员对学院包干区和报告厅、实验室进行了打扫,研究生党员对研究生工作室和工会活动室进行了打扫。活动结束后李勇对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党日活动表示感谢,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谨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讲奉献,不计个人得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争做优秀好党员。(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