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15:57     浏览量:

    12月22日,根据校学工下发关于在全体大学生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数大学院开展了学生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2014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会议现场(摄影:郑甜甜)

    会议伊始,李勇强调,牢记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意义是高校大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的前提。明晓大义,方知轻重,理解深意,才知责重,只有牢记十九大精神的意义,才能更好的发挥十九大精神在高校大学生中的作用。随后,李勇从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方面向同学们阐释了十九大精神的四大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对国家、对人民的重要性。在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李勇嘱咐同学们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斗志迎接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将个人理想同国家理想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李勇要求各班十九大精神学习小组结合班级实际,认真组织落实学习宣传工作,确保所有班级和全体同学参与学习和宣传。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