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15:52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数大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郑甜甜)

    会上,赵前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他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要积极深入学生宿舍、课堂,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抓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抢占意识形态工作制高点,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四是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