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提高新认识”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1:01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数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11日中午召开“学习新党章,提高新认识”学习交流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悦老师主持。

 

学习现场(摄影:胡源)

    会上,王晓悦给党员阐述了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的意义,接着组织大家一起学习新党章修改的十个主要内容,并组织党员对修改的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如何把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将党员活动日开展的更加有效?如何让大家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争当一名合格党员和“四有”好学生?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意识到身为党员要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要求自己。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要用党章内容联系自己思想实际,认真学,深入思考,提高认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