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31日 10:41     浏览量:

    为庆祝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10月28日中午在信义体育场举办了“喜迎十九大”趣味运动会。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运动会。

 

指压板跳绳

 

五人六足

 

背夹球

 

拔河比赛(摄影:高梦甜)

    此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指压板跳绳、五人六足、背夹球及拔河,活动的竞技性、趣味性及观赏性调动了学院同学的活动积极性,同学们为了班级荣誉全力以赴。指压板上巾帼须眉各不让,五人六足整齐划一的口号彰显了学院各班级凝聚力,两背相夹的那一路传递着的是他们新集体的青春希冀,简单的一根麻绳两端连接的更是他们刚入大学的梦想彼岸。最终信计17-2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脱颖而出。

    此次“喜迎十九大”素质拓展活动很好得把校园文化渗透到每个同学,增进了学院班级同学之间的关系。朝气蓬勃地投入到新生活里,努力着,才有分量;奔跑着,才能抵达。为了更美好的自己,为了更美好的中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高梦甜、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