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组织学习郭永存书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02日 17:17     浏览量:

    9月2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前进主持。


学习现场(摄影:郑甜甜)

    会上,赵前进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阐释了郭书记讲话中“繁忙”、“繁重”、“繁虑”和“务必”、“务实”、“务虚”六个关键词。他指出与会同志要深刻领会郭书记讲话内容,认真落实郭书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的要求。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学习效果,提升业务水平;二是要旗帜鲜明、头脑清醒、立场坚定的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要以“钉钉子”精神,继续推进“红色导航”、“文明创建”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建文明学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团结一心,扎实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追求、敢于担当,勇于担责、迎难而上,以勤恳敬业的精神完成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问责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等学校文件。(撰稿、核稿:数大学院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