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领导双节前走访宿舍检查安全工作并慰问学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01日 10:40     浏览量:

    9月30日下午,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数大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院长方贤文,副院长兼副书记李勇,副院长李德权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工作并给学生送去节日的关心与问候。

 

走访宿舍(摄影:汤圣军)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间宿舍,院领导都与学生进行亲切和深入地沟通:“假期回家吗?”“到哪里过节呀?”“大学生活还习惯吗?”“想不想家?”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走访检查组对所到的每一间宿舍都仔细地进行了安全排查和卫生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良好,未发现有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对个别存在脏乱差现象的宿舍辅导员进行记录,并要求立即整改。院领导还激励同学们要坚定思想,勤奋学习,相互团结,相互关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此次走访检查并慰问,使得学院对学生在思想、学习及生活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撰稿、核稿:数大学院王晓悦方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