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领导看望2017级军训学员及承训教官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20:50     浏览量:

    2017年9月18日下午,数大学院党委书记赵前进、院长方贤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在2017级辅导员汤圣军的陪同下来到至诚体育场,亲切看望慰问2017级新同学和承训教官。

慰问现场(摄影:耿显亚)

    在慰问中,学院领导与承训教官亲切交谈,询问新生训练以及身体状况方面的情况,对承训教官不畏烈日坚守训练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教官可以高标准、严要求,让2017级新生更真实的体会军旅生活;同时,学院领导希望2017级新同学能够在军训中克服困难,锻炼意志,同时要注意身体,保持作息和饮食的规律,顺利地完成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学院领导重点看望了在军训中出现身体不适的同学,并鼓励他们早日回到训练场。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