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实训学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05日 17:04     浏览量:

7月19日至21日,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和2015级学生辅导员王晓悦赴昆山、上海和杭州等地的实习实训基地,看望慰问参加暑期实习实训的2015级全体学生。走访慰问期间,通过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听取实训基地的领导介绍学生在企业实训的相关情况,征求学生对实习实训安排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参训的体会和收获。座谈会上,李勇对实训基地为学生在实习实训计划、生活和安全等方面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要求学生通过实习实训加强对自己实践能力的培养,磨练自己的意志,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真正达到实习实训的目的。


 与在达内公司实训学生座谈


 看望在杰普公司实训学生(摄影:对方单位提供)

参加实习实训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冒着酷暑到基地看望慰问大家,一定会珍惜学院和基地为他们提供的实习实训机会,并对近半个月来实习实训进行了交流,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实训的各项任务。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巩固了学院与实训基地的关系,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实习实训期间的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