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校领导出席数大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颁奖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06日 15:01     浏览量:

    3月4日下午三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颁奖大会。校长王其东、教务处副处长刘群红应邀出席大会,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前进主持。

王其东为获奖教师颁奖

王其东讲话(摄影:王晓悦)

 
    大会对获得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和基础课教学质量单项奖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王其东、刘群红、方贤文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随后,王其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数学教学工作量大且涉及面广,学院为全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了很大贡献。学院设立的两个奖项非常契合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高校的立身之本是立德树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要坚持‘三位一体’,把学生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培养统一于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他希望,全院教师要发扬传统,树立信心,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加强学科内涵建设,进一步凸显学院办学特色,促进学院快速、科学发展。
    方贤文副院长(主持工作)对学院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党建、行政管理等方面对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鼓励广大教职工要扎实工作、教书育人、乐于奉献,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