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寒假三访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2月22日 10: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2017年寒假三访活动的文件精神。寒假期间,数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勇和各年级辅导员赴淮南、合肥、南京及周边地区走访学生家庭、毕业校友和用人单位。

    访学生家庭,冬日送温暖。此次走访对象主要是家庭或学习困难等学生。每走访一户学生家庭,李勇都详细地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关心学生家庭的经济条件、收入来源等问题,并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等,并鼓励学生要好好学习,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在校期间取得优异成绩。辅导员王晓悦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基本情况。

实地走访学生家庭(摄影:郑甜甜)

    访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 传递母校牵念,凝聚校友力量,拓宽就业渠道。学院一行人分别抵达了南京市诚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安徽迅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思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内IT培训集团公司等企业。他们受到企业和校友的热情接待。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李勇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同时了解各企业中数大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及未来的招聘计划。各企业在充分肯定学院毕业生工作能力的同时,均表示愿意进一步与学院加强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合作。校友们也简要汇报了自己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围绕母校在学生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访用人单位

访毕业校友(摄影:公司成员)

    此次三访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有助于提高日后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是加强了学校-家庭-企业联合育人的合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