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党政工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21日 11:06     浏览量:

    在2017年春节来临前夕,1月21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政工领导赵前进、方贤文、李勇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退休教师邵刚(摄影:郑甜甜)


    冒着严寒,赵前进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教职工邵刚、周维等老同志。每到一家,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老同志们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今后想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祝学院在学校整体搬迁山南校区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