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06日 17:12     浏览量:

    1月5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学生搬迁新校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李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16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王晓悦)


    会上,李勇对本学期班主任及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6级班主任面对新生在新校区上课工作开展不便的情况下,为学院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班主任要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完成职责内各项基本任务,同时要积极主动地配合辅导员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新生专业思想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关于学生搬迁工作,他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深入带班学生宿舍,指导学生按要求做好搬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院学生搬迁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在学生搬迁完成后,要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帮助学生解决遇到的困难,对不能处理的问题上报学院解决。
    大家表示,一定做好学生搬迁和放假前的各项工作,做好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并在下学期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创新工作方式,争取将所带班级建设成班风、学风良好的优秀班集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