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正文

数大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卫生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30日 15:22     浏览量: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开展了全院安全卫生大检查。院党委副书记赵前进(主持工作)、副院长方贤文(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摄影:郑甜甜)

 
    在检查学生寝室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每到一个寝室,学院领导都会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寝室卫生、节日期间外出人身财物安全等。检查组领导还特别叮嘱学生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同时要做好宿舍搬迁准备工作。检查组还检查了学院机房和研究生工作室的卫生及安全用电等情况。(撰稿、核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郑甜甜、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