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教坛新秀 正文

校级教坛新秀 李强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1:21     浏览量:

    硕士,副教授。主要研究兴趣为有理插值及其用,数学模型及其应用。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在CSCD等核心期刊发表论6篇,EI检索一篇。承担工科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专业的《数学分析》,研究生的《数值分析》等课程教学工作,参与安徽省教学研究项目、安徽理工大学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2项,发表教研论文2篇,获得教学成果奖6项。2010年获得安徽理工大学优秀党员。2011年获得安徽理工大学“教坛新秀”荣誉称号。2015年获安徽理工大学“教学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全国数学建模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安徽理工大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得全国二等奖6项,安徽省一等奖16项,安徽省二等奖25项。指导学生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近年获得安徽理工大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优秀教学质量奖”数十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