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正文

信息安全工程硕士点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3月03日 14:17     浏览量:

    信息安全工程硕士点是依托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硕士点。本学科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快速发展的背景,针对行业信息化过程中的信息安全问题,以安全科学和信息科学为基础理论,研究范围涉及信息安全理论、系统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应用安全等领域。本学科点现有教师12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5人,讲师2人,其中博士9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安徽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3人,安徽省学科拔尖人才2人。近五年承担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20余项省级科研项目,获得过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4项,被SCI和EI收录的论文12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