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务公开 正文

2018年11月5日工作例会纪要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0:30     浏览量:

    2018年11月5日上午,数大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11周工作例会。院长方贤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周进行了总结,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决定将欠费清理工作、成立学院教学督导组(本科、研究生)工作、教师进修计划、学位委员会人员安排等议题提交院党政联系会议研究。

    会议要求做好三人篮球赛报名工作;制定期中教学检查方案;组织教师参加第一届信息化教学比赛;做好2017级线性代数考试工作;对数苑系统进行测试;全力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完成纪律处分条例测试;上报文化上墙的具体内容;做好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进行“挑战杯”院内选拔;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院研究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创青春”比赛获得银奖,研究生篮球队在校篮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