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2020届学生考研就业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6:02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学生的就业热情,对考研学生进行专业指导。10月10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学生考研就业动员会。方贤文教授、副书记李勇及毕业班辅导员、2020届全体在校学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晓悦)

    会上,方贤文结合当前考研政策,对考研学生开展了针对性的指导,帮助他们在选择考研学校、专业时能够更加科学合理,同时他也鼓励毕业生踊跃报考本校研究生。最后方贤文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坚定考研信念、安心复习,不要被外界打扰;严格自律,作息规律;理性选择学校和专业,不盲目、不扎堆。

    最后,李勇鼓励不考研的同学要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等组织的招聘会,树立“毕业—就业—择业”的理念,转变就业观念,并且做好各项准备,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实现就业。随后李勇对2020届毕业学生的安全事宜做了详细部署。

    此次大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帮助16级学生明确了目标,为后期学院就业、考研指导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