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园地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5:51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举办校友报告会。院长赵前进主持报告会,学院大数据专业近8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吴孝芹作报告(摄影:郑甜甜)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5届毕业生、淮南市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发展科科长吴孝芹应邀为学生作题为《发展大数据产业,助力城市转型发展》的报告。吴孝芹围绕大数据产业市场前景分析、大数据产业基础、大数据龙头企业、大数据创新能力、大数据发展思路、大数据产业政策支持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大数据产业现状和发展前景。

    报告会上,吴孝芹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他一一做了解答。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得他们对专业的认识得到了提升,为他们做好职业规划提供了明确的目标。会后学院聘请校友吴孝芹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赵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