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园地 正文

数大学院信计专业09届2班校友返母校共述感恩情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09:56     浏览量:

    6月8日上午,数大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9届2班学生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数大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与学生欢聚一堂。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座谈会。


师生座谈会(摄影:郑甜甜)

    校党政办副主任兼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徐关怀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回母校争光。

    院长方贤文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院党委书记冯定昌在总结时指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依靠。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校友们在座谈时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四年美好时光,交流了毕业十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育表达了感恩之情。大家对学校和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