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园地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6:23     浏览量:

    12月14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报告厅举行校友捐赠仪式。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0届优秀校友、北京汇恒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涛,校党政办主任、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先江,院领导及相关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仪式,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仪式。


王先江颁发捐赠证书

    王先江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校友田涛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田涛校友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校学子扎实学好技能知识,未来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不忘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根据协议,田涛夫妇以个人名义向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万元,用于资助数大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用于开展学生活动。


方贤文接受捐赠(摄影:郑甜甜)

    院长方贤文致欢迎辞并代表受益方接受捐赠。方贤文对田涛校友感恩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把校友的这份关爱、这份深情化作学习、成长中的不竭动力,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捐赠仪式后,田涛为现场同学作了励志报告。田涛回忆了自己的在校时光、留学经历、创业过程,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田涛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