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友园地 正文

数大学院信计08届4班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6:09     浏览量:

    10月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8届4班26名毕业生返校聚会。校友们从全国各地齐聚阔别十年之久的母校,参加学院为校友举办的师生座谈、校园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院长方贤文等领导及其他任课老师代表应邀参加了在学院报告厅举办的师生座谈会。


师生座谈会(摄影:汤圣军)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叙当年往事,追忆师生情谊,气氛美好而温馨。冯定昌和方贤文向在场校友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并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老师们与校友们共同回忆过往趣事,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的感悟,为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紧接着,班长章小明首先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大家开怀畅谈,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此次聚会不仅圆了校友们追忆往昔青葱时代的愿望,密切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更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