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数大学院举办第一届面具“化装”联谊舞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5:05     浏览量:

    歌舞飞扬,舞动青春。12月22日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一届面具化装联谊舞会在厚德馆隆重上演。校领导董雨、学校有关部门、院领导、校友代表以及3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影子戏

小品《四大才子》

T台秀(摄影:学生会提供)

    离涣乐队带来的《温柔》《旅途》拉开了晚会帷幕,节目动感十足,充满激情,震撼全场,展示了舞蹈的魅力和青春的活力;学院声乐团表演的歌曲串烧《此生不换》、《画沙》、《有点甜》、《有一颗星为我存在》、《让我留在你身边》,歌声婉转动听,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德馨社的相声《夸夸其谈》用幽默的语言、夸张的动作赢得掌声连连;舞蹈《纸扇书生》给晚会增添了别样的氛围,让观众们感受到意气风发的少年风流倜傥;舞蹈《Boy with luv》、《瑜》、《Fake Love》、《Shuffle dance》、《试试看》等节目,演员们伴着欢快的节奏,用舞蹈表达了对美好大学生活的热爱与期待;由星语手语带来的手语表演《我只喜欢你》,演员们用无声的手语渗透着有声的关爱,使得在场的观众在音乐与心灵的交融中受到震撼;影子戏《青春匆匆流》同学们用一个个小片段、小场景记录着大学时间匆匆流走,提醒场下的同学要好好珍惜这短暂且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后,新生表演的T台秀《时代的见证》是本次晚会的特色节目之一。同学们身穿不同年代的衣服,或唐装、或汉服、或中山装、或旗袍、或工装背带裤、或军装,衣着变化见证时代变迁。新中国经过70年的风雨洗礼,我们国家在许多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百姓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着装的变化是社会发展最为直观的折射,无不烙印着鲜明的时代印记。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

    晚会由校友企业惠通强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会院友会筹备组”赞助举办。“学生会院友会”由学院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发起成立,旨在通过学生会组织,联系广大校友,并打造学院文化品牌,将学院“化装”联谊舞会做大做强。(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