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数大学院第一届“最美安理”PPT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1:01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动手设计、开拓创新的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计算机操作水平,同时深入挖掘同学们的设计性潜力,拓展思维,增强创新意识。数大学院于11月22日在明理南110教室举办了第一届“最美安理”PPT设计大赛。

比赛现场(摄影:学生会提供)

    本次比赛共分为PPT模板设计和校园宣传手册设计两个环节,每个环节结束后评委给出相应的得分,相加则为选手的最终得分。本次活动中,选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以各自的设计理念设计出了独具特色的PPT模板,其中有以“安理的一天”为主题的模板,有以“安理的秋天”为模板,还有运用最新软件带来的别具动画效果的模板等。最后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数大19-1班朱倩获得一等奖;应统19-1班祝永祥、信计19-1班张润涛获得二等奖;信计19-2班王于、数大19-1班闰少伟、数大19-1班周杰伟获得三等奖;应统19-1班祝永祥获得最具人气奖。(撰稿、核稿:数大学院王晓悦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