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正文

数大学院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0:58     浏览量:

    11月21日,数大学院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至诚体育场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摄影:学生会提供)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和精彩对决,最终应统19-1班、应统17-1班、信计18-1、2班合队、信计17-1、2班合队挺进决赛。比赛场上,队员们你追我赶,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各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能力。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最后信计18-1、2班合队夺得桂冠。

    本次篮球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体现了我院学生乐观积极、努力拼搏的良好品质。(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晓悦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