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明创建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文明创建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4:56     浏览量: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文明单位创建与评选表彰办法(试行)》(校发〔2011〕67号)和《数大学院学生文明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数大发2017〔9号〕)文件精神,为了推动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生活、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构建文明、美丽、和谐、有序的校园文化,数大学院于6月25日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数大学院文明创建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冯定昌、院党委副书记李勇、院团委书记王晓悦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全体寝室长参加。

表彰大会现场(摄影:陈越龙)

    大会首先由汤圣军宣读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表彰决定。根据学院先前组织的文明班级评选活动结果以及宿舍检查记录,最终应用统计学17-1班荣获“文明班级”荣誉称号,D1B405、D1B413、D1B415、D1B108、D1B117、D1B223、D1B225、D1B121、D1B119、C1C531、B1C304、B1C309、C1E423、C1E427荣获“文明寝室”称号,冯定昌和李勇分别为获奖班级及宿舍颁奖。之后,冯定昌对各位寝室长提出要求,要做好寝室安全员、信息员,积极主动的关心寝室成员学习、生活、情感等情况,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及时向老师反映,同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勿要辜负时光。(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