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正文

数大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走进桃源居老年公寓公益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2:01     浏览量:

    为鼓励毕业生党员服务社会,热心公益,数大学院毕业生党员一行10余人于2019年6月4日上午去桃源居老年公寓开展公益活动。

 

为老人演唱歌曲(摄影:毛古宝)

    本次活动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汤圣军老师和毕业生党员共同参与。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桃源居老年公寓,同学们在了解公寓的发展历史以及开展活动的注意事项等后,针对老人生活习惯制定了活动计划;接着同学们热情的同老人进行交谈,并做一些帮助老人起居的小事儿,同时为老人们分别演唱了《精忠报国》和《我的中国心》两首歌曲,受到老人的热情欢迎。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代表学院向桃源居老年公寓送上节日的慰问品。

    本次走进老年公寓公益活动激发了数大学院的毕业班党员们服务社会的热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服务社会,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汤圣军、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