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5:25     浏览量:

    7月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在院阅览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主持会议。

    谢中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谢中根要求全院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党委中心组要带头示范学,支部委员要专题系统学,全体党员要线上线下结合学,要结合实际工作学,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来。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谢中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