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七一”表彰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6:4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下午,数大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谢中根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校、院两级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希望全院上下见贤思齐,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希望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建工作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以更好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表彰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宣读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一批优秀个人的决定》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关于表彰文明宿舍的决定》,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新闻宣传先进个人,16个文明宿舍进行了表彰。院党委书记谢中根、院长赵前进分别为先进个人和文明宿舍颁奖。(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谢中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