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社区老党员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6:46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在建党100周年前夕,数大学院六名在职党员在院党委书记冯定昌的带领下前往文化社区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两位社区老党员。


慰问老党员(摄影:郑甜甜)

    在物康小区,在职党员一行慰问了刘文俊、朱羽甫两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在交谈中了解到刘文俊老人还是曾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提起当年,老人拿出了自己饱经岁月洗礼的“功勋章”,并滔滔不绝地向大家讲述起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他自己屡受考验而坚固不变的初心。

    在与老党员们的交流中,在职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那段历史,由衷地感谢老党员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谢中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