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04日 10:59     浏览量:

    4月3日至4月4日,数大学院党委中心组通过网络在线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的形式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规定》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作出具体规范,明确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畅谈了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