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正文

数大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6:12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数大学院在院会议室A20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会议。

    在前期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基础上,冯定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上海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他们认为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更加使我们增强了“四个自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与学院的实际结合起来,梳理已有的制度性文件,在坚持“以教师和学生为中心”这一理念的前提下,做好废改立的准备工作。(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郑甜甜 冯定昌)